24K99>正文

黄金1500附近徘徊不前、短期能否逢低买入?机构最新前景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9月1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附近,上日随着地缘政治风险抬头,金价走高。

上周末,无人机轰炸了沙特阿拉伯的石油设施,此次袭击导致该国产量减少了一半,且对中东地区可能会采取报复行动的担忧加剧,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

虽然也门胡塞组织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但一名美国高级官员表示,伊朗是幕后主使。

BMO Capital Markets美国利率策略主管Ian Lyngen称,“沙特油田遭袭导致投资者转向较安全资产,这为美联储和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增添了另一个不确定性。”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机构fxempir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随着地缘政治风险上升,金价走高,但未能突破10日移动均线阻力位1509美元。金价支撑位在50日均线切入位1,476附近。

短期动能转为正值,因快速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产生交叉买入信号。

目前,快速随机指标录得18,低于超卖触发水平20,这可能预示着市场将出现修正。

中期动能指标为负,MACD柱呈现红色,暗示下降趋势,轨迹较为平稳,指向整固。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