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蛰伏于1500下方、仍偏向上涨?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9月17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持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其中英镑继续承压走低,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下方,此前一度下挫至1493附近。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上日欧元兑美元抹去了上周欧洲央行会议后的部分涨幅。

价格跌破1.1030的支撑位,测试趋势线的动态支撑。该汇价现在可能进入支撑/阻力位下方的盘整阶段。

下行方面,如果看空动能继续,那么下方支撑区域1.0944-1.0925可能会遭到测试。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逆转涨势,仅略低于阻力位1.2533-1.2511区域。

但在昨日的逆转之后,价格走势正在形成一个上移的低点。这可能会证实从阻力区域的突破。

不过我们预期涨势将在阻力水平附近止步。因此,英镑可能会持稳于上述阻力和下方支撑1.2328的区间内。

黄金

尽管黄金价格上日开盘飙升,但未能收高于阻力水平1508美元上方。当日价格走势稳定在区间内。

尽管跳空高开,但黄金仍处于区间内,并将在周三美联储会议前保持在这一区间。

金价可能在长期趋势中形成一个下移的高点,不过偏向仍是上涨。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