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凶猛涨势停滞、本周恐有一波大行情?三张图暗示黄金命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9月1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略下方,走势明显缺乏方向。眼下投资者正在关注本周最为瞩目的美联储决议。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fxdaily撰文进行技术分析,文章内容如下:

中美关系的日益紧张对黄金的看涨行情做出了贡献。

短短4个月,金价就从1300美元跃升至1500美元。目前受限于1550美元,但随时可能突破这一水平。

我们认为,金价的上行走势将取决于美联储本周对利率路径的预测。

上周,欧洲央行下调了存款利率,并宣布了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美联储可能会比预期的降息幅度更大。

如果没有,那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这一情形。

目前,交易员可以继续看涨黄金,同时将下跌幅度限制在1480美元水平。

从月图来看,金价上涨趋势已在上月触及1550美元的阻力位,最终收在1500美元至1550美元之间。这势必会带来进一步的看涨动力。

(黄金月图  来源:fxdaily)

不过,这一上升趋势目前处于停顿状态。黄金正在等待美联储做出重大的利率决定。

从周图来看,黄金录得三个看空收盘。本周黄金开盘跳涨至1500关口上方,暗示反弹正在进行中。

(黄金周图  来源:fxdaily)

我们预期金价将继续走高测试1500阻力位。

现阶段来看,交易员将关注周图收盘水平。多头预计将收于1480-1500水平上方。

如果金价收于1480-1500之间,那么之后可能会继续走弱。

从日图来看,我们看到可能的反弹,不过尚未出现看涨动能。

(黄金日图  来源:fxdaily)

金价已经多个交易日收低于1500关口,周一也再度收低于这一水平。

如果出现收于1500上方,那么将增加黄金反弹的几率。

交易策略

做多交易——在1480-1500之间建立多头仓位是一种选择,交易商可以在市场出现看涨反应时买入。

做空交易——等待价格跌至1480下方,随后修正值1480-1500区域。当在这一区域出现看空反应时,交易员可以介入空头头寸,止损点位于1500上方。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