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投行与机构:这些因素令黄金短期、中期、长期维持上扬押注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917)报道,日内黄金价格屡战1500大关,当前地缘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依然扶助多头的走势。

法国那提西银行分析师在上周的报告中指出,认为黄金短期至中期时间内仍有进一步走高的空间,押注黄金长期上扬。

该行分析师表示上调了今年的黄金预期,认为明年上半年更为走高,但认为在2020年下半年金价表现将挣扎。

贵金属分析师Bernard Dahdah指出,预期今年黄金均价将在1400大关,最后一个季度将推升至1560水平,明年均价在1420水平,从此前的1370水平上调至该点位。

Dahdah表示,尽管上调了2020年黄金的预期,并不意味着认为当前点位上看涨的观点。若美联储今年降息超过2次,黄金短期将更为走高。

当前市场预期值20204月前利率水平将降至1.00%

道明证券预期,全球央行进一步的宽松降持续长线内利涨黄金。认为货币基金经理和央行仍视黄金为更吸引人的资产。

GoldMining机构副总裁Jeff Wright表示,因中东地区的矛盾升级触发的避险是实际的。预期避险的情绪不会很快撤退。本周美联储鸽派的声明应当会使黄金重返1550区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