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不再看好黄金的入场机会!?“新债王”最新态度转变的背后……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9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隔夜小幅上涨后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附近,投资者等待美联储的政策决定。

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时宣布降息。这将继7月进行了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降息后美联储的第二次降息。

针对黄金前景,Doubleline 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撰文指出,不再那么看好黄金市场的进场机会。

冈拉克表示,回购市场的紧缩使美联储更有可能“很快”恢复资产负债表的扩张。

他预计,美联储将启动“轻度量化宽松(QE)”,让资产负债表扩张“与货币增长一致,就像他们在信贷危机之前所做的那样”。

QE是指央行购买政府证券或其他市场证券,增加金钱供给、鼓励借贷和投资。

“新债王”表示,由于黄金近期的涨势,他对黄金的入场机会“不那么乐观”。

美联储周三将公布利率决策,冈拉克估计,FED会降息25个基点。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的FedWatch工具显示,市场预期FED降息25个基点的机率为63.5%,近来外界预测按兵不动的机率略为提高。他同时呼吁暂缓购入黄金,先静候价格走低。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