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警惕:今夜金价势将破位?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9月18日)欧市盘中,美元持稳反弹,非美货币多数承压,其中英镑跌幅居前,与此同时,现货黄金继续在1500上方窄幅震荡,今夜美联储决议恐打破平静。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升至阻力水平1.1030上方。此前,欧元兑美元在趋势线上方找到了动态支撑。

不过,价格走势必须要突破短期顶部1.1091水平。

收高于这一水平将会进一步涨至主要阻力位1.1140美元。

英镑/美元

上日英镑成功实现强劲上涨。这一逆转出现之际,英镑正形成一个上移的低点。

涨势可能促使价格进一步测试阻力区域1.2511-1.2533美元。

不过,我们预期在首次测试这一水平时可能会出现反转。

黄金

黄金价格目前正在1508-1485美元区间内横向运动。

不过,我们预计金价可能会出现上行突破。这将在较长期趋势内形成一个下移的高点。

相反,下行突破可能会导致金价继续进行长期的回调,更下方的支撑位于1431-1428美元。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