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技术面优势稳固 短线动量指标释放积极信号暗示上攻前景?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918)报道,日线图上黄金再次陷入整理三角形形态,等待突破。价格日内最高探至94日下行趋势线阻力位1503水平。

市场目前正等待美联储9月决议,利率市场对美联储本次降息25个点的概率持续高度定价,仅3%认为美联储可能按兵不动。

本周地缘风险高企,上周末沙特地区两处原油设施遭遇突袭,令西方世界直至伊朗,加剧美伊矛盾,黄金走高但上行仍受到关键的阻力位压制。

财经网站FX 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表示,受地缘影响黄金价格走高,但仍未能冲破上方10MA均线阻力位1505水平,短期支撑水平接近50MA1478一线,因快线指标在超卖区域形成金叉释放买入信号,短线动能转为积极,目前快线指标读数18,仅低于超卖的20水平,中期动能为负面偏中性,MACD暗示价格盘整。

财经网站FX 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认为,日内1500关位成为重要关注,价格已经反复从3.5个月旧的上行趋势线位置反弹,同为1269-1557上行走势23.6%回调位,预期该水平短期内被交易者视为关键枢纽。

除了这一支撑水平外,紧随于提供扶助的为50MA均线,一旦跌破将确认看跌,为价格从数年高点延续下修铺设平台。

认为黄金可能在失守1480区域后加速下滑,挑战此前的阻力位突破点,现转为支撑位的1450-46区域。

分析网站Kitco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指出,黄金多头近期的技术面优势维持稳固,日线图上为期3.5个月的上行趋势完好无损。

预期多头近期下一个突破的目标位将是9月高点1566水平,只有升破且收于该点位才能重启上攻1600的大门,稳固的支撑见于1485水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