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联储含混降息后,黄金在美元走强后挫败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Fxstreet在周三(9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美联储没有给出更多降息的真正保证;黄金现货价格跌至新低,是8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金价跌至6月下旬低点至近期高位的50%平均回归位即1470美元附近;多头将防御7月19日的高点1452.93美元。

美联储的决定导致黄金价格下跌,因没有更多降息的真正保证。然而,降息的大门已经打开,这限制了黄金的下行潜力。

ING银行的分析师辩称,“从本质上讲,美联储给出了一个混乱的信息,即尽管担心经济增长并忽略了最近的通胀,但仍然向上修改其GDP预测。此外,还没有就需要进一步减息达成共识。”

黄金期货在此次交易前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表明整体市场看涨。 Comex的12月期金上涨2.40美元或0.2%,收于1515.80美元/盎司,周涨幅约为1%。预计经济数据方面的进一步疲软将最终催化黄金的进一步上涨。

“随着金价仍然维持在1500美元/盎司区间的上涨区域,尽管市场显著支持其宽松预期,我们预计经济数据方面的进一步疲软将最终催化进一步上涨,因为黄金及其盟友的阻力最小的路径仍然存在。”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解释说,这是好的一面。

黄金水平

本周末看跌的针杆以及随后的负面收盘在日线图上绘制了令人信服的看跌情况。空方重新控制,但需要在趋势线支撑下方收盘。金价跌至6月下旬低点至近期高位的50%平均回归位即1470美元附近;多头将防御7月19日的高点1452.93美元。从上行方面来看,1550美元水平仍然是待突破的目标,随后的看涨目标位是1590美元,为斐波那契回撤位的127.2%的目标区域。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