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坚守关键支撑、走势恐继续整固?机构最新前景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9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500附近徘徊,走势明显缺乏方向。

美联储周三进行今年第二次降息,以帮助维持经济扩张,但对于未来是否进一步降息发出了模棱两可的信号。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机构fxempir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由于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的影响较小,金价横盘整理。

周三美联储再次降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下调至1.75-2.0%之间。

市场仍预计2019年美联储将再降息25个基点,尽管FOMC此次的决定有3人反对。

美联储降息的主要原因是全球经济状况疲弱,而在中美贸易争端持续的情况下,不确定性继续对经济增长构成压力。

隔夜美国房屋销售升至一年半高点,但未能提高美国国债收益率。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价格在触及支撑位50日均线1481美元之前反弹走高,再次重返10日均线1496美元。

金价的关键支撑位于50日均线1481美元附近,短期动能转向积极,因快速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产生一个交叉买入信号。

快速随机指标的运动形成一个旗形,这是又一轮停滞。目前快速随机指标位于21水平,这略高于超卖触发水平20。

中期动能中性偏空,因MACD呈现红色,走势平稳,暗示继续整固。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