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尾盘绝地反击、金价还有大涨空间?机构黄金、白银下周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本周前半周黄金走势平淡,整体维持在1480-1510的窄幅区间内,尽管美联储鹰派降息带来压力,但脱欧前景不明、中东局势紧绷以及中美贸易等担忧令金价持稳于关键支撑1480美元,不过周五美国宣布对伊朗制裁引发避险升温,金价一度升破1510关口,最高触及1517美元,实现四周内首周上涨。

白银价格本周也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8.00关口上方,结束此前两周下跌的颓势。

针对下周黄金与白银的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本周初黄金价格试图第四周下跌,因风险偏好改善抑制了对黄金的需求。然而,在本周的交易过程中,美元走软帮助遏制了跌势,金价已从本周低点反弹。

尽管油价在本周开盘时出现重大波动,但金价本周开盘时表现平平。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加工基地沙特发生无人机袭击的消息使得原油价格开盘飙升20%。

此次袭击使沙特大约50%的石油供应中断,大约占全球供应量的5%。这一消息遭到美国的指责,称伊朗应对此次袭击负责,但伊朗坚决否认这一说法。

随着对潜在军事冲突的担忧加剧,避险资产获得青睐,但随着特朗普克制军事言论,避险流动在本周晚些时候降低。

周三的美联储决议最初促使美元上涨,这给金价带来了压力,不过美元随后逆转,使金价从周低点回升。

美联储如预期一致将利率下调了25个基点,强调通胀仍处于温和状态,全球环境也更加疲弱。然而,该决定并没有得到一致同意,5个成员(3个票委)投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

结果是,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降息的定价将会重新调整,而现在看来,进一步降息的前景更加不确定。特朗普迅速在推特上攻击美联储。他指责鲍威尔主席“没有勇气”、“没有远见”。

本周明显没有贸易方面的头条新闻推动金价上涨。除了有关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在华盛顿举行副部级磋商的正面消息外(对黄金负面),几乎没有其他消息被提及。

总而言之,对黄金交易商来说,这是相对平静的一周。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价格继续在1533.75美元下方回撤,这是黄金的长期水平。

目前来看,金价的走势似乎是一种回调,仍有望进一步上涨。

目前的走势可能会继续向下延伸,但当金价守住1433.24水平时,关注焦点将进一步转向上行。如果跌破1433.24美元,1392.28水平是下一个值得关注的支撑位。

白银

白银价格本周打破了与黄金的相关性,在过去一周大幅走高。美元走软以及围绕美中贸易谈判的更积极预期,支撑着白银价格。

鉴于白银在工业上的频繁使用,中美贸易协定的前景,以及全球制造业和贸易环境的改善,正支撑着白银价格的近期前景。

从技术角度来看,银价继续在17.3408支撑位和18.6397阻力位之间波动。

若支撑位保持不变,焦点仍是进一步走高。

如果白银价格跌破当前支撑位,下一个主要支撑位将看向16.2130,该支撑位捍卫住对长期看跌趋势线的重新测试。上行方面,18.6397水平仍然是突破的关键标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