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眼下黄金与日元、哪一个更值得买入?高盛给出这样的答案……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一(9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基本持稳,非美货币交投在熟悉的区间内,现货黄金则持续回落,一度触及1511美元。

眼下市场仍存在众多风险,包括脱欧局势、中东地缘政治危机以及中美贸易等方面,避险情绪仍暗流涌动。

高盛指出,日元和黄金都是避险资产,以抵消冲击带来的风险。而日元是比黄金更便宜的选择。

该投行表示,黄金价格的波动使得看涨期权比日元期权更昂贵。“随着黄金仓位变得更加吃紧,日元可能在策略上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对冲工具。”

至于背后的利好因素,高盛解释称,对全球经济增长、地缘政治的担忧以及央行重新开始货币刺激政策均令避险资产收益。

高盛还指出一个额外的利好,如果美国政府干预汇市以压低美元,那么黄金和日元都可能受益。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