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空对峙愈发激烈?黄金亚盘上蹿下跳、本周这些大事恐引燃行情?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一(9月2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15水平附近,走势缺乏进一步的催化剂指引。

针对本周黄金走势,机构fxempir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周黄金期货价格收高,受美联储降息以及今年晚些时候是否会进一步降息的困惑支撑。这帮助压低了美元,从而推高了对美元计价的黄金的需求。

美债收益率走软和对风险资产的需求下降也推动投资者买入黄金。

近期一些海外媒体对中方代表团取消赴美农业州访问计划的猜测,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21日在华盛顿回应称,我们的确在同美方讨论有关安排,但未确定日程,后来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暂未安排去美农业州访问。

周五传出的中方代表团取消赴美农业州访问的消息并不是什么大事。因此,金价在本周初开盘回落,因为这引发了上周五尾盘黄金空头回补的涨势。

此外,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表声明,称为期两天的会谈“富有成效”,并表示下个月将按计划举行更高级别的会谈。

黄金交易员也可能在关注中东局势可能的升级。美国国防部长Mark Esper周五宣布,在伊朗袭击沙特阿拉伯的石油设施后,五角大楼表示将在中东部署美国军队。

本周金价走势可能将由美元走势决定。美债收益率和对风险资产的需求也将影响黄金的走势。

有猜测称,美联储将不会在10月降息,但可能在12月再次降息。美国本周计划公布的消费者信心、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耐用品订单和个人支出等数据,可能会影响10月降息的机率。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