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分析师:黄金短期困于矩形震荡 即便下破仍是逢低买入良机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926)报道,周三因特朗普遭弹劾下台的担忧情绪降温,叠加国际贸易局势和缓,美国经济数据乐观,国际金价隔夜急跌逾30美元,最低挫至1500.30一线。

本交易日内金价向上修正,至发稿前交投于1510下方。

经纪商IG Markets分析师Kyle Rodda表示,关于全球经济正在放缓和货币政策制定者可能会参与新的量化宽松计划的证明揭示利率和收益率很可能下降,潜在利好无收益率的黄金。

“从基本面角度而言金价仍受支撑。仍有证据证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政策制定者们将潜在推出新的量化宽松,驱使利率和收益率下滑,令持有黄金的成本更为低廉。”

路透社技术分析Wang Tao认为,黄金已经跌破了1514一线的支撑水平,很可能进一步下测1488水平。

分析网站FX Empire策略师Christopher Lewis则表示,“黄金已经数月处于上行趋势中,由此很有可能这一上行驱使将持续至更长期的期限,但价值仍是需要的,如全球央行持续降息当然也包括宽松政策,这使得投资者将抛弃法定货币转投黄金。”

技术面看,Lewis增述称,当前50EMA日均线位于1500下方,应当会提供多头一定支撑,上行方面,1560仍是牢固的短期阻力位,除非涨破这一水平才能重启对1620的攻势,前提是价格近期上破震荡交投的矩形区域。

(黄金日线,来源:24K99)

下行方面,暂时并不认为价格会下破,即便下破1488,认为1450仍是下个稳健的支撑,该水平同为上升三角形顶部位置应当能够推升金价至更高位。

由此认为,价格即便走跌也可视为逢低买入的良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