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对冲头寸饱和释放短期下行风险 结构性驱使仍或刺激金价反攻16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926)报道,隔夜市场避险急退令黄金一夜跌超30美元,最低挫回1500区域。

与此同时,上日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强调美联储近期的降息应当视为中期政策的调整,而非开启新的宽松周期,令黄金进一步承压。

加拿大丰业银行分析师解释称,“避险资产如债券、黄金和白银等过量的对冲头寸和更强的美元部分解释了黄金未能吸引资金并回归近期高点。

这样的饱和肯定酝酿短线下行风险,但结构性驱使,如地缘升级将令黄金目标位回至1600,白银回至20大关。”

道明证券加拿大分析师Bart Melek也认为,尽管眼下黄金看涨暂时停止,但应当能持续攀升向着1600

经纪商Cityindex表示,短期走势中,特朗普言行驱使的更强美元令黄金拂去了1.8%的此前涨势,虽然价格仍守稳1480支撑,但近期潜在的疲弱似乎明显,基于上日收出的第二蜡烛释放反转信号。

由此认为,“在价格跌破1480险,多头微弱的反弹或兑线并构建新的较低高点,此外RSI指标自6月来与价格之间的看跌背离也警告了趋势的疲弱,尽管价格需要跌破1480才能确认反转。”

整体看,只要日线趋势维稳于1480上方,则任何下滑仍可视为逢低买入的基于,若价格无法攻破1535高位,则空头很在跌向1480目标位的走势中短期寻利,但仍需等待1480下破才能确认头肩形态的构建,如果下破,则预期价格头肩形态构建的初步下行目标将位于仅高于1400的区域。

分析网站FX Empire技术分析师David Becker认为,MACD指标指向黄金短期面临整理。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