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果真一步步应验?机构:黄金若跌穿这一水平 恐确认看空反转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9月26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窄幅震荡,一度下挫至1500关口,随后反弹至1510上方,走势明显震荡不安。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Forex.co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日受特朗普调查的推动,美元走强,贵金属价格承压,黄金上日一度暴跌2%。

尽管金价仍维持在1480美元的支撑位上方,但考虑到上日金价的大幅逆转,短期内走软的可能性似乎是显而易见的。

眼尖的交易员可能会注意到,昨天的下跌烛图并不完全是一个看空吞噬或外包线。

不过,2%的跌幅是本月第二大最悲观的日跌幅,也是两周前讨论的一个显著的下移高点。

此前我们就表示,“考虑到1480美元附近的支撑位,可能会出现小幅反弹,并在跌破1480美元之前形成一个下移的高点。”

进一步来看,看空分化已经形成,RSI指标自6月末以来一直警告趋势的疲弱,不过价格需要跌穿1480美元来确认逆转。

最终,在1,480美元上方日趋势仍看涨,因此多头可能会坚持观望是否形成了更高的低点,或寻求在该水平上方逢低买进。

空头可能会寻求反向设置,而高位1,535.69美元为阻力位,目标为1,480美元

另一种选择是,空头可以等到价格跌破1480后再确定头肩顶部形态,如果成功,头肩顶预计最初的目标是略高于1400水平。

我们还注意到,标普500指数和美元兑日元在支撑区域上方出现了2个看涨反转。虽然我们不会声称这是一个真正的风险偏好信号,但与此同时,黄金的看跌也为近期金价可能面临阻力的观点提供了佐证。

因此,交易员也应该密切关注这些市场和黄金,以全面了解市场动态(例如,美元/日元的逆转可能是对黄金空头的一个警告,即下跌可能是有限的)。

(标普500与美元/日元走势 来源:cityindex)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