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地缘政治仍是黄金支撑,所有目光都转向弹劾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MKS及道明证券在周四(9月2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于地缘政治事件仍然支持黄金上涨,交易者继续逢低建仓;美联储埃文斯讲话对黄金构成压力。

MKS:地缘政治仍是黄金支撑,所有目光都转向弹劾

MKS贵金属集团称,由于地缘政治事件仍然支持黄金上涨,交易者继续逢低建仓。

MKS说“地缘政治的发展仍然支持着贵金属板块,但是看起来好像快钱已经超过了最近的涨势。随着价格走低,参与者仍在利用较低的切入点,因为黄金仍然保持上升趋势,而ETF继续流入。”

1500美元是稳固的支撑位,下一个下行支撑位在1485美元左右。 MKS补充说,周四的重点转向弹劾进展和美国数据。

道明证券:美联储埃文斯讲话对黄金构成压力

周三,通常是鸽派投票的芝加哥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发表鹰派讲话后,金价感到下行压力。

道明证券的策略师写道:“在美联储的埃文斯因鹰派言论后,黄金加速下调,金价急剧下跌,他表明没有计划今年再次降息。”

尽管有埃文斯的消息,道明证券仍认为10月将会降息。该行的策略师补充说:“我们仍然认为,美联储有可能通过宣布资产购买和降息来向市场提供更多的流动性。”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