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别光盯着这些噪音了!投行:一旦焦点转向基本面 黄金将剑指16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团队周四(9月26日)表示,有几项进展可能有助于金价向1600美元方向移动。他们认为基本面因素表明金价正在走强。

分析们撰文指出,“美联储、美国总统和经济数据的综合作用,已推动金价从夏季低点1385美元,升至9月初的1557美元。美元走强和积极的美国数据往往是塑造这个市场的非常有力的因素,但这些因素似乎并不是整个夏季金价上涨的驱动因素,因为交易员转而关注对美国官方货币和贸易政策的解读。”

道明指出,一旦媒体的噪音消失,市场应再次关注实际情况。而且,基本面表明金价将走强。价值约15万亿美元的投资级债券收益率为负,随着投资者积极寻求收益率,美国利率面临下行压力。相比之下,黄金期货溢价较高,收益率为正。

分析师们表示,短期回购市场的动荡促使美国央行向市场注入了价值略高于1400亿美元的流动性,并承诺将注入更多。干预前的相关波动,以及由此引发的对系统性问题的投机,可能使美联储有必要永久性地扩大资产负债表,也应有助于维持黄金买盘。

事实上,纽约联储宣布他们将增加日常回购交易,从此前宣布的750亿美元增至10月1日的1000亿美元,同时提供两周的回购交易,将从300亿美元增加到600亿美元,这应该有助于推动黄金进入1600美元区域。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