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分析师:若跌破这一重要心理关口 黄金后市恐大跌30美元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9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多头在本周三大跌2%后一蹶不振。

本周黄金走势明显受到强势美元的“镇压”,美国货币市场持续吃紧带来“美元荒”,美指隔夜一度刷新三周高位,逼近年内峰值水平。

金价本周周线或下跌,在美国政治不确定的背景下,投资者更倾向于美元避险。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分析师Ross J Burland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1530水平突破失败之后,黄金价格开始进行整固。

1530关口再次被证实是一个阻力,金价再次受到强烈阻力。

若黄金价格跌破关键的1500关口,那么接下来将看向6月末低点至近期高点的50%均值回归水平1470附近。

若进一步走低,那么金价将下看7月19日高点1452.93美元。

上行方面,如果看涨突破至1550关口上方,那么金价将有望迈向127.2%斐波那契水平1590美元,突破则确认新一轮看涨周期,目标看向1800水平。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