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8月通胀兑现市场预期 黄金1490低位延续上修 后市关键取决于这一表现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0927)报道,日内国际金价跌近17美元,失守1500关口,一度挫至1490一线。

欧市盘中公布的主要经济数据中,美国8月核心PCE录得20191月来最高,为0.1%,年率录得1.8%,显示通胀轻微地反弹,然而个人消费支出环比增长0.1%,不及预期;

耐用品订单月率录得0.2%,符合预期。

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并无波澜,仍处于触低1490后的上修过程中。美元指数维稳于99上方。

财经网站FX 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表示,关于中美贸易的乐观预期持续对避险黄金施压,日内美元维持稳健进一步配合了普遍看空的押注。

经纪商福汇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除非有大的震荡事件----对全球经济进入衰退的恐慌或使得央行围绕在宽松货币政策周期中,给到黄金重启闪耀攀升的时期。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Eugen Weinberg表示,当前黄金主要的下跌缘于美元指数在接近年高位置附近表现强劲,美元兑欧元表现接近逾2年高位,然而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中不容忽视的是有大量资金进入黄金ETF,暗示投资者或在1500下方寻得满意的低位重新买入。由此黄金前景在未跌破1480前仍看涨。

印度孟买Anand Rathi Shares & Stock Brokers机构大宗商品分析师Jigar Trivedi指出,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如新屋销售,通胀表现,伴随美元的走强施压于黄金。

短期内关注黄金是否能够上修至1500一线,周线是否收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