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恐还有逾90美元大跌空间?分析师:金市仍处于长期牛市之中

文/夏洛特2019-10-01 07:25:25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一(9月30日),黄金市场因跌破关键支撑点位而承压下跌2%,但据一位市场分析师说,黄金市场仍处于健康的长期牛市之中。

Midas Touch Consulting黄金市场分析师Florian Grummes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警告说,短期内,金价位于关键支撑位1480美元的情况下,唱空交易员控制了市场。

他补充称,投资者需要关注下一个支撑位1450美元,价格有可能跌至今年夏季的初始突破位1380美元左右。周二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交投于1473美元/盎司左右,这意味着黄金还将大跌逾90美元。

不过他也说,投资者目前还不应放弃黄金的涨势。

“尽管周线图上毫无疑问超买,但从基本面来看,目前有足够的理由让涨势持续下去,”他说道。“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未来三到四个月市场上甚至有可能出现真正的淘金热!”

Grummes表示,他认为明年初金价很有可能在1800美元左右交投。

他说,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将继续是推动金价在2020年前几个月上涨的主要因素。

尽管美联储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上暗示,预计在今年余下时间或明年都不会调整利率,但Grummes表示,除了利率之外,美联储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他指出,美联储在过去两周多次干预货币市场,向金融系统注入750亿美元。预计央行将在未来几周向金融系统注入更多资金。

他表示:“因此,美联储自2017年底以来推出的‘量化紧缩’政策已明确结束。对于黄金来说,这些是理想的条件。”

他补充称:“面对再次降息、可预见的货币担忧以及金融市场日益紧张的局势,不依赖黄金保护将是愚蠢的。”

从近期的价格走势来看,一些分析师指出,金价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走势艰难,目前美元处于99上方的两年高点附近。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33.50美元,跌幅2.2%,报1472.90美元/盎司,创8月2日以来收盘新低,9月份累计下挫3.7%,但第三季度累涨3.4%。

校对:LINDA

关闭

黄金恐还有逾90美元大跌空间?分析师:金市仍处于长期牛市之中


24K99(北美)讯 周一(9月30日),黄金市场因跌破关键支撑点位而承压下跌2%,但据一位市场分析师说,黄金市场仍处于健康的长期牛市之中。
  Midas Touch Consulting黄金市场分析师Florian Grummes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警告说,短期内...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