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还有大跌空间?分析师:持续低于这一水平、金价恐跌至1450附近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0月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再度跌破1470关口,延续隔夜跌势,目前最低触及1467美元附近,上日金价一度暴跌超30美元。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With the US Dollar (USD) strength outshining political pessimism surrounding the US and the UK, Gold prices keep it low nearing $1,470 during early Tuesday.

强势美元超过了围绕美国和英国的政治悲观情绪,金价在周二早些时候交投在低位1470美元附近。

美元一直受益于避险资金的流入,而美联储(Fed)官员对悲观言论的克制,使美联储成为全球鸽派中最强硬的。

此外,印度和中国这两个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缺乏乐观情绪,可能也加剧了黄金的弱势。与此同时,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缓解,也可能令黄金空头更加悲观。

更值得注意的是,美元指数已接近2017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指数通常与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呈负相关。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正面临新的挑战,这位共和党领导人已经在艰难地否认干预乌克兰政治的指控。其他方面,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是另一位面临艰难时期的领导人,此前曾有人指控他在担任伦敦市长期间不当使用公共资金,而针对他不当行为的指控又增加了这一指控。

从今天开始,中国股市将休市一周,因此近期乐观的贸易消息可能会减少。因此,欧元区、美国和英国的关键活动数据将受到密切关注。

从技术角度来看,持续交投在8月中旬低点1480美元下方,则目标直接看向7月19日高点1452美元,之后看向100日均线1441美元。

还应该指出的是,黄金反弹超过1480美元后,将不得不突破1485美元左右的多重阻力位,才能达到21天均线水平1500美元附近。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