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逾期修正并非黄金转折?眼下空头孕育空头 来年仍将攀高20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1003)报道,日内黄金价格徘徊于1500一线,本周的卖压释放,和美元稳固势头的削弱,令黄金获得反弹喘息,但在更多经济数据公布之前,多头在1500附近交投谨慎。

短线解读:

印度孟买地区Anand Rathi Shares & Stock Brokers机构大宗商品分析师Jigar Trivedi指出,继黄金94日冲高1557后,超买的状态令多头部分平仓,使得黄金出现轻微的回落,但金市情绪维持看涨。

经纪商安达分析师Jeffery Halley表示,近日黄金的回升很明显是被视为对冲其他市场的波动性,结合投资者对全球增长、贸易和股市下挫的负面情绪,避险有所推升。

Halley增述称,本周沮丧的制造业和ADP就业新增加重了投资者负担,若下半周数据依然低于预期,则金融市场头寸遭遇无序踩踏的潘多拉之门将打开,股市将暴跌,利好黄金走势。

周三时段美国宣布将对欧盟75亿美元商品加征补偿性关税的消息令前景更忧。

路透社分析Wang Tao表示,技术面前景中,黄金或在触及1514-24区域时结束反弹,基于回调位和下降通道的分析。

长线预测:

Independent Strategy机构全球策略师David Roche认为,明年黄金仍有望大涨30%,最高攻至2000大关。

Roche认为,当前黄金已经站在1500的水平,由于全球央行货币政策倾向更为宽松,预期投资者将寻找可替代的资产,黄金就是一份好的选择,预期至年末将升至1600,至明年将触高2000大关。

日内日本央行释放重要信号,暗示10月进一步宽松的信号。

Roche认为,继持续未能实现通胀目标后,央行眼下相对担忧经济的下一次下滑风险,央行并未表示自己做的足够多的工作,相反,却指出需要大量的刺激政策,同时表示央行也能提供帮助,实际意思即政府加大开支,央行提供货币的暗语。预期这一新的模式将很快兑现,这也是为何买入黄金的理由。

法国兴业银行则认为,本周初期黄金暂时的必要修正并非反转的信号。

该行大宗商品策略师Nicky Shiels表示,逾期修正并非转折。在10月决议前,黄金短线的逆风因素仍是偏鹰的美联储,尽管短期内金价看涨的势头减弱,但是否重启升势取决于明晚非农和下周的中美贸易,以及10月美联储决议,由此当前的表现属于空头孕育新的空头,尤其是在关键支撑被下破后。

校对:星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