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非农良好黄金绝地反击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金价周五(10月4日)持稳,回吐稍早涨幅,因美国就业数据表现良好,令对美联储今年将大幅降息的押注降温,但金价仍有望录得周度上涨。

在前三个交易日上涨后,现货金收盘小幅上涨,报1504.02美元/盎司。本周金价仍有望上涨约0.8%。

美国9月份就业温和增长,失业率降至3.5%,接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缓解了人们对经济放缓即将陷入衰退的担忧。

“人们曾预期,我们可能会看到最糟糕的就业报告,但这并没有发生。黄金指望美联储进一步降息,”Circle Squared Alternative Investmen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Sica表示。

“考虑到其他经济数据是多么令人沮丧,这份就业报告还是可以接受的。昨天,我们看到因为经济疲软而引发的对美联储降息的强烈情绪,这(就业数据)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效果。”

美国短期利率期货交易商周五缩减了对美联储在未来两次会议上降息的押注。

“预计美联储今年至少还会再降息一次,但12月的会议仍难以确定。经济没有跌落悬崖,黄金可能会出现一些疲软,但总体看涨趋势应该会保持不变,”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金价在前一交易日升至1518.50美元的一周高点。在中美贸易争端的背景下,全球经济指标持续疲软。今年迄今,中美贸易战已导致金价上涨17%。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定于下周举行的中美贸易谈判。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可能自通道顶部遇阻

金价昨日继续上涨,但收盘时接近1500美元。今天,价格试图上升,但失去了动力。目前其交投于开盘水平以下,但高于1500美元。如果金价在本周结束前收在1500美元上方,那么金价有可能会再次测试通道顶部。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00,1480,1450,1430

阻力:1550

白银:自17.73美元遇阻

在前一交易日结束时,银价出现看跌影线图。这是一个看空模式,今天的下跌走势证实了这一点。不过,银价已回升至昨日低点附近。白银的下一个走势将取决于本周末的收盘价。收于17.50美元或周四低点以下将是看跌迹象。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16.50

阻力:17.50,17.73

原油:在52.40美元形成看涨图形

原油价格跌至52.40美元以下,但最终逆转,以看涨影线形态收盘。多头进一步将原油价格推高至前一天的高点之上。从通道底部的反弹正在进行中,我们预期油价将瞄准通道顶部或54.50美元。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2.40

阻力:54.50,55.80,57.60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