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市场聚焦中美贸易谈判 黄金在1490-1500区间保持买兴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MKS,道明证券及FXTM在周一(10月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只要金价在1500美元至1490美元附近有买兴,黄金的价格走势将保持“活跃”; 同时,市场似乎正在等待美中贸易谈判方面的一些具体消息。

MKS :1500-1490美元左右的买兴使金价走势保持“活跃”

MKS贵金属集团表示,只要金价在1500美元至1490美元附近有买兴,黄金的价格走势将保持“活跃”。

MKS写道:“ 黄金受到广泛支撑,因为最近的全球数据继续描绘出一片黯淡的景象,投资者在1500美元至1490美元之间的潜在兴趣,保持近期价格走势活跃。” “今天计划发布的数据有限,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弹弹劾案和贸易头条上。”

道明证券:中国代表团抵美,“等待与观察”将占主导地位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市场似乎正在等待美中贸易谈判方面的一些具体消息。

道明证券的策略师写道“鉴于非农数据未能锁定10月份的降息,更重要的是,相对于进一步降息的前景,措辞的变化,使得市场很可能对交易采取观望态度。谈判将成为贵金属的下一个主要催化剂。”在所有这些情况下,黄金价格正在努力获得重要动力。策略师说:“对于贵金属多头而言,市场对中国代表团将抵达华盛顿的报道反应平淡,这无疑是令人失望的。” “我们估计,投资顾问平衡了其在股票指数中的多仓,并可能恢复以边际购买,这表明黄金的边买盘可能正在减弱。”

FXTM: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中美贸易谈判,这是金价上涨的潜力

FXTM表示,市场集中在本周四美中贸易谈判的恢复上,道路上的任何曲折都可能导致黄金反弹。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写道:“如果谈判破裂,股票市场可能会出现新一轮的下跌,美国国债和黄金将反弹。”然而,Sayed补充说,正在进行的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可能会迫使某种交易达成。 “特朗普总统可能愿意接受一项经修正的协议,以避免华尔街进一步抛售,尤其是在正在进行弹劾调查的情况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