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挣扎的多头:黄金始终迈不过1500大坎 接下来怎么走?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0月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隔夜跌势,早间一度跌至一周低点附近,尽管随后小幅反弹。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金价未能利用上周从两个月低点强劲反弹的机会,在新交易周的第一天再度面临抛售压力。

美债收益率的大幅上升对美元起到了温和的提振作用,最终成为对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黄金——施加压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全球股市涨跌互现,但黄金的跌势似乎未受影响。本周晚些时候举行贸易谈判前,有关中美两国贸易消息的报导令投资者保持谨慎。

但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周一表示,中美贸易谈判代表本周在华盛顿会晤时可能取得进展,并表示美方对中方提出的建议持开放态度。这部份缓解市场的紧张情绪。

因此,关键的焦点仍将是本周四在华盛顿开始的中美贸易谈判的结果。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应美方邀请,刘鹤将率团访问华盛顿,于10日至11日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此外,周二计划公布的美国经济报告(主要是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将在北美市场早盘成为推动市场的短期因素。再加上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和美元价格走势,可能会进一步帮助投资者抓住一些有意义的交易机会。

黄金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1484.58;1475.69;1463.05

阻力位:1506.11;1518.75;1527.64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