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空头还要逞强?机构:黄金若继续低于这一水平 短期恐弱势难改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0月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90关口附近,上方1500关口构成明显压制。

针对接下来的黄金走势,机构X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在日线图上发出中性信号,反映在RSI和MACD的横向移动上。

20日SMA不断走弱,正在下穿50日SMA,突破近期上升通道也是令人沮丧的迹象,暗示未来几个交易日金价可能走软。

空头可能会在1458美元下方重新控制局面,尤其是在Ichimoku云区下方时。

之后交易商可能在1,400-1,380区域内寻找支撑位,价格在夏季期间在这一区域站稳脚跟。

上行方面,看涨交易员希望看到金价升破1535美元以及向下倾斜的趋势线,来增加买单来提振价格涨向6年半高点1556美元,并推动价格重返通道内。突破上述通道,则敞开测试关键的1,600-1,630美元的大门,该区域曾在2011-2013年期间止住上行修正势头。

与此同时,从中期来看,只要金价高于1,345美元,市场就保持积极态势。如果抛售压力突破这一门槛,市场将回到长期中性阶段,该阶段大约从2013年5月持续到2019年6月。

总而言之,只要金价低于1,535美元,短期内就会维持疲弱基调。中期而言,金价只有跌破1,345时才可能放弃看涨阶段。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