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短线拉升逼近1500、后市仍不妙?欧元、英镑及黄金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0月8日)欧市盘中,美元承压下挫,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其中澳元与纽元涨幅居前,现货黄金则在1490关口上方持续拉升,最高触及1497美元附近,逼近1500关口。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上周欧元在突破此前的支撑区域1.0944美元后保持稳定。

价格开盘一度走高,但盘中抛售导致价格下跌。

欧元兑美元走势保持低迷。但考虑到此前的支撑位已被突破,上行偏向可能会测试1.1033美元。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在1.2370-1.2291的既定区间内交投。该汇价很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在这个区间内。

欧盟的脱欧决定声明可能是下一催化剂,目前英镑的偏向喜忧参半。

不过,英镑存在跌至支撑水平1.2082的空间。

黄金

黄金价格一直在1508-1485美元的区间内交投。

上日金价开盘一度走高,但很快金价恢复下行趋势。在目前的势头下,金价应该会跌至1485水平。

只要这一支撑被守住,黄金就可以保持横向波动区间。收于1485美元以下可能会引发进一步抛售,或逼近1462美元的低点。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