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这两大风险将迫使美联储降息?机构:黄金明年有望攀升至165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根据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将迫使美联储在2020年进一步降息,这将使金价在明年升至1,650美元/盎司。

该行全年都看涨黄金。道明在其最新预测中预计,2020年第一季金价为1,550美元,第二季为1,575美元,第三季为1,625美元,第四季为1,650美元。

“受贸易和近期紧缩政策的拖累,全球经济正在放缓,”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本周写道,“还有一种可能是,在自6月底以来超出预期之后,由于市场可能对预期进行了过于积极的调整,我们很可能达到本地的最高水平,我们现在料将对数据感到失望。”

两位策略师还表示,经济增长放缓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可能会导致美联储在2020年之前采取更加温和的降息政策。

“这次短期回购市场的动荡促使美联储向市场注入了价值1400多亿美元的流动性,并承诺注入更多。干预前的相关波动,以及由此引发的系统性问题猜测(可能有必要永久扩大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也应有助于维持对黄金的买盘,”他们表示。

该行的策略师建议,不要去理会那些受到媒体关注的传言,把注意力放在长期基本面因素上,因为这些因素会导致金价走高。

“价值约15万亿美元的投资级票据收益率为负,且美国利率面临下行压力,因投资者积极寻求收益率,”他们写道。“75个技术分析交易信号的组合表明,43%的信号仍然偏向黄金多头。”

道明证券指出,临近年底和2020年,市场的风险偏好也将减弱。其还指出,再次出现类似2015-2016年那样的“收益衰退”的风险正在上升。

校对:LIND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