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早盘为何上蹿下跳?今日两件大事来袭 机构最新黄金前景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0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目前徘徊在1510关口附近,早间一度大涨超10美元至1516附近。

本交易日来看,投资者关注中美第十三轮高级别经贸磋商以及晚间的美国CPI,这可能会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目前金价交投在1512美元附近,日内上涨0.3%左右,此前一度触及1516美元附近。

由于有报道称中美贸易谈判缺乏进展,金价在低点1505美元附近出现强劲的买盘。

媒体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会谈预计只持续一天。该报道引发了避险情绪,导致标普500指数期货一度跌超0.5%。

然而,在过去的几分钟里,避险风险情绪有所回落,白宫发言人Judd Deere称媒体报道不准确。

在白宫发言人的言论后,黄金削减了涨幅,价格几分钟后回落至1507美元,目前再度反弹至1512美元。

不过如果白宫证实贸易谈判的新消息,金价可能会再次升至近1,520美元的水平。

黄金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500;1494.4;1488.7

阻力位:1513;1517;1522.6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