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元短线跌跌不休、金价还要涨?英镑、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0月10日)欧市盘中,美元持续下挫,因投资对全球贸易前景再度感到悲观,同时对美国经济信心前景依旧不足。在悲观情绪推动下,美债收益率再度回落,市场在解读了隔夜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后,普遍预计其在年内仍需采取进一步宽松行动。

与此同时,非美货币持续拉升,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510关口附近,市场眼下关注中美贸易谈判以及美国CPI两件大事。

针对日内英镑、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英镑依旧保持平稳。价格走势测试底部支撑位1.2203,之后在测试该水准时反弹,但仍停留在1.2291上方。

只要这一支撑继续被守住,英镑兑美元就可能继续企稳。但走势方向正逐渐向负面发展。跌破支撑位可能意味着跌至1.2082。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预计将在51.70附近见底。价格成功上升至53.55美元。

突破这一水平将证实上行趋势。四小时图上的背离仍然显示上涨。

短期内,价格走势收于53.55之上,将确认进一步上涨。

黄金

黄金价格上涨重返区间底部1508美元,涨势紧随最初的下跌之后。不过,黄金需要坚定上行突破,以此来确认进一步上涨。

收高于1508美元水平则可能促使黄金涨至下一目标1532美元。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