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隔夜收出“十字星” 警惕技术面释放看涨潜在信号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1010)报道,国际金价日内涨破1515一线阻力位,触高1516.90水平,上探日线整理楔形上沿所在阻力位区域,至发稿前暂未突破。

(黄金日线,来源:24K99)

隔夜美联储公布9月纪要,揭示委员会内部对利率政策的分歧深化,部分委员担忧市场对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有些过头,可能需要更好地让市场预期与政策制定者的预期保持一致。

然而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表示美联储对扩表的开放立场,叠加全球经贸宏观面的逆风令市场维持担忧,市场对降息的预期不减,黄金守稳1500大关,等待新的信号出现。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高级经济学家Katherine Judge解读,隔夜的纪要仅仅表达了委员会内部分歧,似乎暗示央行并未处于降息的风口浪尖。但我预期央行或等至12月再触发另外25个点的降息。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Flavio Tosti指出,目前黄金仍在试图上攻1515一线阻力位,隔夜价格未能收于1510上方,若价格收于1510上方,将有望上探1520一线,乃至1535阻力位。

财经网站FX 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认为,金价周三收出一根十字星,暗示几乎没有变化,表明多空暂无决定,眼前多头仍受技术面位于1496,即10MA均线的支撑,后一支撑见于上行趋势线接近的水平1468一线;阻力位三角形上沿附近1518一线。

眼下短期势头减弱,更指向盘整的模式,中线动能开始整理,MACD接近零,暗示盘整的出现,然而存在潜在形成金叉的可能释放开始买涨的信号。

若动能指标接近停滞则预期价格维持整理。

经纪商福汇市场分析师Han Tan日内指出,“投资者对本周中美贸易对话维持神经紧绷,两日的谈判结果将决定是否黄金能够在至年末的时间内维持企稳1500上方,深化的矛盾恐令投资者加剧对全球经济前景的忧虑,触发黄金攻破1557,爆冲1600的风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