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大涨10美元、但多头切勿高兴太早?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10月11日)中东地缘局势紧张加剧,避险情绪陡然升温,现货黄金一举升破1500关口,日内大涨10美元,不过脱欧协议希望和中美贸易乐观情绪抑制涨势,与此同时,美元继续维持弱势,英镑在隔夜暴涨超200点后仍高位企稳。

据外媒报道,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旗下的油轮在沙特吉达港口附近发生爆炸起火,导致石油泄漏流入红海海域。据市场消息,油轮SABITI是近期在红海海域(距离沙特吉达港口60-65海里处)出事的第三艘伊朗油轮。此前有2艘油轮在该区域遭遇技术性问题。

本交易日来看,除了中东局势外,市场继续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的进一步消息。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保持看涨势头。欧元兑美元升至三周高点,一度触及1.1091。

过去几周,欧元兑美元一直低于这一阻力水平。

欧元进一步上行的势头可能会突破目前的阻力位。下一个上涨目标是1.1140。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扭转了本周早些时候的跌势。

在价格走势威胁到1.2203的低位支撑位后,一则脱欧利好消息推高了英镑汇率。英镑正在测试之前确定的阻力水平1.2370。

收盘明显高于这一点位将证实进一步上涨。下一个主要目标位于1.2533。

黄金

黄金价格目前在1508和1485美元的范围内交易。

对上涨的反复测试未能产生令人信服的突破,这推低了周四的金价。价格走势可能会跌向1485的下边缘。

收盘价低于1485美元将证实黄金的下跌趋势。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