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短期或大幅震荡 涨破2011年峰值的时刻将最终被见证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1011)报道,国际金价日内维持整理三角形形态的交投,隔夜中美贸易第十三轮对话首日结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双方谈判的乐观基调令多空谨慎。

市场日内继续关注第二日的进展,以及脱欧动向。

新加坡交易商GoldSilver Central管理合伙人Brian Lan指出,“在贸易前线上我们有着乐观的信息,但尚未达成解决方案,市场依然对此存有质疑。宏观面中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包括无协议脱欧,时间在嘀嗒但尚无明显进展。”

在隔夜特朗普乐观评论后,股市有所回暖,据悉,白宫一位官员在首日表示,谈判的走向较预期乐观。

SMC Comtrade机构大宗商品研究机构副总裁助理Vandana Bharti指出,价格倾向下行,从核心的基本面事件中脱离而回馈市场情绪,但情绪敏感波动时,预期金价将大幅震荡。

短期内预期价格将在1480寻得支撑,面临1540的阻力施压。

Global Trading机构的总监Peter Hug指出,基本面的影响仍在位,以此推升金价,但若价格不在延续盘整,动能将不会持续。

Hug解释,“如果以全球债务来做辩护,看涨黄金是对的,金价应当会高于1500且进一步上破,认为价格升破2011年高位的日子将最终来到。”

Hug补充表示,“如果黄金线性升破2000大关,将暗示其他市场中存在的严重问题,如股市或债市。”

汇丰银行则保守指出,预期年末金价将触及1555一线,2020年攻至1605水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