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西太平洋:黄金至明年上旬将维持看涨 2020年6月开始走跌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1011)报道,日内黄金价格持续在1500上下试探,触高1503.10一线后再次下破1500关口。

财经网站FX Empire技术分析师AG Thorson表示,继价格在1458一线形成中期周期低点后,已经向上反弹,预期至10月中旬价格将最终无法持续反弹,如若中美贸易达成协议,将触发黄金下一波大范围抛售。

IndiaNivesh Commodities机构总监Manoj Kumar Jain补充表示,“可能达成协议的希望推升全球股市,贵金属表现转为负面,疲弱的美元无法给到黄金多头支持。”

西太平洋银行日内撰文解读称,投资者的风险转向和全球货币政策宽松将持续利好黄金至2020年中旬。

该行上调了对黄金的前景预测,认为至年末价格将基本围绕在1510一线,至明年6月将升向1520水平。

该行指出,对黄金至年末的预期从此前的1450上调至1510水平,对至明年的预测从前的1379上调至1480水平,认为贸易摩擦给到的持续风险转向和全球货币政策扩张是主要引擎。

认为至明年中旬黄金的整体趋势维持看涨,但明年下半年将走软,之后于2021年再次攀升,长线看,预期黄金在2021年收于1535一线。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Gary Wagner补充认为,从美联储9月纪要的深化分歧,到美国9月通胀表现等关键数据显示,仍然支持美联储扩张政策利好黄金的立场。

技术面上,FX Empire技术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表示,因隔夜特朗普对中美贸易新一轮对话的乐观评述,使得黄金一度失守1500,如若清晰下破将是延续跌势至1490的开始,这一区域将维持关键水平一段时期,再次下破意味着50EMA均线支撑的显著意义加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