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隔夜黄金经历惊魂一跌、只因这一市场太强劲?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二(10月15日)欧美时段盘中,现货黄金大幅下跌1%,盘中最低触及1477.06美元/盎司,风险偏好上升提振了投资者对股票的需求。

“目前推动金价下跌的是股市表现。我们现在正处于业绩期,股市看起来很强劲。目前没有避险情绪,”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

美国股市因强劲的业绩报告带动上涨,尽管对最新的中美贸易休战的乐观情绪已经消退。

“黄金要走高需要一个大消息的推动,美联储讨论降息或在贸易谈判中有事发生。如果协议破裂,美联储降息,金价就会上涨,”RJO Futures的Haberkorn表示。

美联储将于本月底开会,决定是否进一步降息。

投资者还在关注周四和周五英国和欧盟之间的一次成败攸关的峰会,此次峰会将决定英国是将于10月31日达成协议后脱欧,还是会无序退欧,抑或会推迟退欧。

以英镑计价的黄金下跌逾2%,至7月底以来最低水平1154.35英镑。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基本维持在1480 - 1500美元区间内

黄金价格基本维持在1480 - 1500美元区间内,并没有提供下一个方向的主要线索。黄金价格预计将继续在1480 - 1500美元区间波动,并进入看跌通道。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1430

阻力:1500,1550

白银:维持在17.50-17.73美元之间

银价正等待一个触发点,目前在17.50 - 17.73美元之间移动。价格在区间内继续盘整,没有突破的迹象。我们倾向于看跌,即价格将在17.50 - 17.73美元和趋势线遇阻。如果银价走低,那么目标价可能瞄准17美元。然而,如果上行突破发生,18.50美元将成为目标所指。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50,17.00,16.80

阻力:17.73

原油:开始下行

原油价格跌至54.50美元以下,即使价格没有触及该通道顶部,也可能显示其在此遭到拒绝。目前,原油价格下跌已达到52.40美元支撑位。我们会看到其进一步跌向底通道底部吗?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2.40

阻力:54.50,55.80,57.6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