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今晚“恐怖数据”驾到、黄金还要进一步下跌?机构最新技术点位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10月1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80美元上方,最高触及1485美元附近,日内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上日受股市走强拖累,金价一度挫跌超1%,最低触及1477美元附近,尾盘重返1480上方。

周三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将是市场关注的下一个主要经济焦点,投资者将根据该数据评估美国消费者信心的强弱。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0:30公布。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3%,上月为增长0.4%。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3%,上月为持平。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金价隔夜一度大跌超1%至1480美元下方,因利好风险交易的环境推动黄金价格走低。

出于同样的原因,今天亚市盘中黄金价格很可能会继续下跌。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在1474.00美元存在技术支撑,进一步支撑看向更为关键的1460.00水平。

上行方面,阻力位于1498.50美元,进一步看向1520.00美元。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