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觊觎千五大关、黄金有望实现看涨突破?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现货黄金周三(10月16日)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491.50美元/盎司,因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仍存担忧,且投资者在等待关键的英国退欧峰会。

分析人士在等待周四和周五在布鲁塞尔举行的英国退欧峰会的结果时,对欧洲的形势保持警惕。此次峰会将决定英国是否能达成一项协议,以在预定日期之前离开欧盟,还是会无序的无协议退出,亦或是推迟脱欧。

美国股市开盘走低,对黄金也有帮助,积极的财报抵消了谨慎的交易者对香港的担忧。

投资者也在等待美联储在月底召开会议,以厘清进一步降息的可能。

反映市场人气的指标是,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 Gold Shares周二下跌至919.66吨,但仍接近近三年来的最高水平。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基本维持在1480 - 1500美元区间内

自昨日以来没有太大变化,金价继续在1480美元至1500美元之间波动。贵金属可能会继续区间波动,直到突破发生。突破的方向还不清楚,但上行的概率看似正在增加。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1430

阻力:1500,1550

白银:大幅下跌之后反弹

今天银价大幅下跌,跌破上周的低点。预计白银将继续跌向17美元。然而,价格立即回升,目前交易接近其开盘水平。如果银价能够继续保持看涨压力,那么我们可以预期顶部趋势线将再次受到考验。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

阻力:17.50,17.73

原油:自52.40美元支撑水平反弹

原油价格维持在52.40美元支撑位之上,今天从支撑位反弹。价格前景没有变化,继续停留在看跌通道内。当原油价格升至54.50美元或该通道顶部时,交易员可能会开始寻找空头仓位。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2.40

阻力:54.50,55.80,57.60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