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这两件事将主宰黄金近期命运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现货黄金周四(10月17日)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497.20美元/盎司,因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重燃对经济放缓的担忧,且对新英国脱欧协议可能面临的风险的担忧浮现。

“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再度升温,美联储可能继续降息,这将对金价构成支撑,”RJO Futures资深商品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

在中美陷入长期贸易战之际,美国疲弱的零售销售数据和工业产出报告引发了对全球最大经济体健康状况的担忧,提升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美元跌至一个多月低点,也进一步支撑了金价。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继续在1480-1500美元区间内盘整

金价企稳于1480-1500美元区间内,看似将继续盘整。目前交易员能做的很少。随着中美贸易战的演变,该货币对可能会朝任一方向大幅波动。此外,欧盟和英国急于达成协议以避免硬退欧。这两件事都将继续影响金价走势,直到本月底。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1430

阻力:1500,1550

白银:收于开盘水平附近

白银避免了跌穿前一周低点的厄运。价格稳定在开盘水平附近,并可能开始向17.50-17.73美元区域移动。目前还没有下一个方向的线索,除非突破趋势线和17.50-17.73美元区域,否则银价有望继续盘整。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

阻力:17.50,17.73

原油:维持在52.40美元上方

原油价格昨日收于52.40美元上方,并出现阶段性反弹。然而,涨势失去了动能,价格稳定在开盘水平附近。在目前的情况下,原油似乎将再次测试52.40美元,如果突破将继续下跌。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2.40

阻力:54.50,55.80,57.60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