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4K99每周黄金调查:黄金两日十字星 这一幕一旦兑现下周势必大涨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24K99周六(1019))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本周市场受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达成和英国脱欧协议达成的避险降温影响,上行受到压制,但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前景不确定性,叠加利空数据支持美联储降息的因素依然扶助多头守闻日线头肩顶颈线支撑区域。

金价5个交易日窄幅整理,限于楔形形态。

针对下周的走势,分析师和交易员对黄金下周前景看法不一,但多数持有看涨观点,少数预期盘整或下修。

在接受24K99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7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3人看涨,2人看平,2人看跌。

其中,看涨阵营中,原子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基金管理人周一老师认为,本周黄金价格在1470一线受到连续支持,各指标之前在超买区有所回调,但整体多头格局依然保持完好,加之本周美元有显著走弱并伴有短期见顶风险,对金价构成利好,下周建议投资者逢低进行分批买入,黄金牛市格局仍将延续!

持有不同见解的是,汇金有道曹博文老师指出,“上周黄金从1517下跌到了1474后展开了反弹,本周一、周二对50%斐波那契反弹位展开了阻力测试,随后遇阻回落,快速跌到了1477附近,由于短线的过快下行,因此展开了反弹。

周三价格对1477一线有略微的下破,但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的影响,又展开了短线的快速上行,而周四又因为英国脱欧消息继续反弹,来到了1497

不过我们知道黄金整体走势还是处于空头趋势中,这些消息、数据造成的上行更多只是影响了下跌的速度,所以周五黄金对1016日、1017日的低点连线进行了下破,最低来到了1485附近。”

对于下周的黄金走势,曹博文老师增述预期会大概率向下运行,他指出,“在下跌的幅度方面,第一波行情是下跌了43美金,而第二波下跌浪一般是第一波的1-1.2倍,可以从1498往下计算43-51美金;至于何时会展开第二波下跌,可以关注1474何时下破。”

FX168顾少俊老师则预期黄金仍处于区间震荡的模式,认为这一模式将在下周继续。

外部市场中,对黄金下周的看法也各有不一。

分析网站FX Empire技术分析师David Becker认为,黄金在周四和周五基本收出十字星,预示盘整。周五的走势中,多头正在上探10DMA均线附近的1492-93区域,若能攻破阻力位将上移至下降趋势线附近1511水平;

当前支撑见于日线整理三角形形态下沿1475附近。动量指标中,短线动能显示乐观,快线指标生成金叉暗示买入信号,中线动能走平,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指向盘整。

另一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五撰文表示,黄金市场当前尚无决定,或在下周努力突破。

他详述称,自周一以来金价普遍受限于1500-1480区域且震荡收敛,价格周四和周五基本走平,接近1491一线。尽管全球经济增长持续担忧,但黄金短线并未决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周二下调2019年全球增长预测0.2%3%,刷金融危机来最低增速。该组织表示,随着贸易争端和地缘紧张的加剧,全球经济同步化放缓,中美贸易第一阶段的协议将舒缓部分压力,但还需更多努力。

如果周六英国议会否决了新版脱欧协议,金价,尤其是以英镑和欧元计价的黄金价格势必周一大幅走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