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越发窄幅震荡 清晰跌破这一水平 未来很快向下突破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1022)报道,日内国际金价在1490下方维持窄幅整理的模式,波幅暂为8美元。

日内关于中美贸易磋商乐观推进的消息,以及欧盟将批准推迟脱欧的申请令黄金多头承压。

消息面上,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讲话指出,“中美在磋商中已经见得进展,双方间彼此尊重,没有什么问题是无法解决的。”令美元受到支撑。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华盛顿指出,关于结束中美贸易争端的工作持续良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指出,预期的12月份的关税加征将被移除,如果谈判有进展。

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也表示,尽管下个月达成最终协议或不可能,但比起确定一份重要的协议,前一重要性显得更小。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仍在等待1029-30日的美联储10月决议,以期待推动金价走势。

技术面上,ACY证券的分析师Russell Standiford指出,若价格跌破1485关键支撑,将建议投资者看跌黄金。

眼下美联储10月降息的押注仍在60%的定价。

财经网站Kitco专栏和市场分析师Todd Bubba Horwitz指出,过去几个交易日中金价越发窄幅交投,暗示前景中将有大的突破。

基于金价8月中旬开启的下行趋势,预期下一突破的方向将向下,若12月到期的黄金期货价格收于1500下方,则预期价格将跌破1480,进而下测1460一线。

交易策略上维持看跌黄金直至金价收涨于1500上方。

RJO期货公司表示,最终驱使黄金的主因仍关注美联储以及其利率政策。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