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脱欧闹剧止不住、快速大选风险渐高 更大的刺激将令黄金看涨至明年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1024)报道,国际金价日线维持窄幅整理,在过去两周中,价格胶着于1490附近,等待新的刺激。

(黄金日线,来源:24K99)

市场眼下等待更多脱欧和全球贸易更为明确的消息,日内美元指数的弱势提供多头一丝扶助。

消息面上,欧盟成员国就是否给出英国为期3个月的推迟决定有所拖延,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如果最后的截止日推迟至1月底,其将在圣诞期间发起快速大选。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机构大宗商品研究部门负责人Hareesh V指出,“即便英国脱欧顺利进行,也有足够多的地缘不确定性令黄金在未来2-3年维持支撑。”

他表示,“美元指数在过去两周中已经持续从99.50区域下修至97.20水平,给到黄金多头部分支撑。”

安达经纪商分析师Jeffery Halley指向很多陈旧的多头头寸,表示一旦价格跌破1460水平将很可能触发更为长线的交易者多头回补,以守住盈利。

黄金前景:

Altavest机构管理合伙人Michael Armbruster指出,周线图显示,黄金价格似乎已经构建熊市旗形(Bull Flag)形态,我们的预测是,黄金下一次攀升的大部分可能的刺激将是金融市场的避险事件,如股市大跌或美债攀升等。

宏观事件中,贸易和脱欧的不确定性,叠加一波喜忧参半的企业财报后,全球股市出现了部分紧缩,激活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黄金寻得部分牵引更为走高。

经纪商福汇市场分析师Han Tan指出,随着投资者对脱欧闹剧越发疲乏,预期将任之发展,而重返避险资产,尽管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达成释放乐观前景,对全球经济状况的首要关切仍预期令黄金延续看涨至明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