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仍需谨慎:金价还面临看空回调?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10月25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企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其中英镑小幅承压,关注晚间脱欧消息,现货黄金则在1500关口上方持续拉升,最高触及1506美元附近。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隔夜德拉基讲话后,欧元交易商关注1.11附近的水准。价格波动仍在一定范围内,但幅度很大。

欧元兑美元料将继续承压,下一波止损位料在1.060和1.1047附近。后者是至1.11测试区域首个修正浪的1.618斐波那契延伸位。

下跌的速度应该取决于美元的表现。

英镑/美元

上日在英国大选的消息传出后,英镑昨日跌破1.28。

英镑交易员可能会压低价格,进行更深层次的回调,随着欧盟推迟回应英国退欧延期申请的可能性增加,锯齿状的C浪可能会完成。

黄金

在突破三角形态之后,市场可以预期黄金价格会进一步升值。

不过,鉴于当前的中期结构预示着一次复杂的看空回调,投资者仍应保持谨慎。黄金可能只是处于一种倒退的形式存在。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