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急跌10美元失守1490 十月修正浅显且不完整 11月料加速回落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1029)报道,日内黄金价格走软,欧盘时段跌势扩大,至发稿前,黄金刚刚短线急跌10美元,跌破1490关口,最低挫至1484.70水平。

(黄金小时图,来源:24K99)

牵动这一急跌的行情,缘于消息面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日内例行记者会上回应了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或快于计划的表态,耿爽指出,双方工作层将持续抓紧磋商,令风险情绪进一步提振,给到黄金下行的压力。

不过在本周美联储10月决议正式公布之前,市场对年内第三次降息的押注仍有热情,扶持黄金多头守稳1480关键支撑。

后市预测:

分析网站FX Empire技术分析师AG Thorson指出,继9月触及峰值以来,黄金进入温和的回落时期,10月的修正看起来浅显且不完整,周三美联储政策是否转向或点燃黄金第二次的回落,开启11月黄金的加速下滑。

预期周三围绕美联储决议的市场波动性将加大,一次按兵不动的结果或令金价跌至1465低点,跌向1381.42-1416.70区域也似乎合理,从而完成对9月来数周的修正。

分析网站FX Street技术评论员Omkar Godbole日内稍早点评称,黄金日线回落,似乎跌回下行通道内,揭示此前两个交易日的上破无法持续实现。

周一价格大跌且收出墓碑线的表现暗示反转的信号,除非本周多头能够涨破周一高点1508,这一立场才失效。

该网站另一分析师Anton Kolhanov补充道,“黄金下行趋势或持续,因多头交投于1493阻力位下方,之后的支撑区域将在1488-83区域,只要多头日内重返1493.80上方,一个短暂的上行走势将很快启动,牵引金价上探1500大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