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市场预期推动金银日内攀升 以史为鉴:黄金1500一战很快揭晓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1030)报道,国际金价日线维持窄幅整理,日内走势中价格温和走高,再度上破1490关口。现货白银随同攀升,至发稿前触及17.91一线,逼近18.00关口。

市场预期今晚美国第三季度GDP表现更为放缓,美联储将兑现年内第三次降息,提前推升了金银价格。

分析网站Kitco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指出,金银多头头寸正希望从今晚的美联储决议宽松中寻得支撑。

技术面上,12月到期的黄金期货价格接近日中的中间区域,目前重返震荡区间中部位置,多头仍整体拥有技术面优势,下一个攻克的目标将需要收于稳健的阻力位1525上方,空头下一个目标位将是跌破1465支撑水平。

该网站另一分析师Stewart Thomson增述解释,是否需要耐心等待黄金的进一步方向。

其指出,日线图上黄金上破了三角形形态且交易量略增加明显可见。在今晚美联储决议前的几个交易日中黄金持续消极应对。

从宏观层面分析,美国的商业周期受量化宽松,和极低的利率以及政府开支刺激扶助显著地延长,主流基金经理高度希望中美贸易能够达成协议,我认为更现实的可能是最近的贸易协议将舒缓关税的压力,给到企业董事会信心做出规划。

而在本轮商业周期中,有智慧的投资者都会关注通胀的迹象,低利率和量化宽松增加了政府的开支和债务,虽然GDP增长目前放缓,政府债务越堆越高,但股市也有攀升,而黄金也可能进一步走高。

黄金始终应战1500

这一点不难解释,Thomson指出,当2013年黄金跌至1228一线后,已经将之视为主要的买入点位,但也警告需要耐心,随着黄金在真正跃升前数年来的盘整之后,暴涨的一幕确实应验,目前黄金在1500一线面临阻力,仍需耐心,但这一次并不需要几年的时间,几个月即可。关键还是贸易局势带来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黄金走势,来源:Kitco)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