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技术面有支援 有望成为潜在上攻的底部支撑 近期数据突发丑陋的概率极低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1031)报道,日内因贸易消息提振避险资产价格,叠加美债收益率日内大幅走软,国际金价至发稿前怒破1500大关,最高暂触及1508.00水平。

消息面上,周四综合媒体报道称,中美贸易对话提出了新的诉求令市场对是否进一步推进产生质疑,打压了风险偏好。

不过Kitco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在贸易对话的基本面事件中,投资者们持续在双方的谈判博弈中经历了过山车般的行情,真正应当并不意外。

日内亚股和欧股指数表现综合,预期美股开盘后将低开低走。

亚市时段公布的中国10月制造业PMI数据录得49.3,低于荣枯线,意外降至年内次低;非制造业PMI录得52.8,不及预期53.7,揭示经济仍待政策的发力。

而从黄金走势看,价格已经回升至一周高位附近,尽管眼下多头将面临较难攻破的1510阻力位,同时还有周五非农报告的一大风险。

短线技术面前景中,多头已然占据近期上风,且于本周获得了部分上行动能,12月到期的黄金价格目标位将是涨破且收于1525阻力位上方,而空头的短线目标位则为下破1465支撑位。

GoldPrice网站刊登了一篇在美联储年内第三次降息后的黄金走势预测文,其中指出,基于美联储隔夜的讲话,近期通胀或劳动力市场数据突发变得丑陋,形成惊天反转的概率极低。

由此黄金的短线走势仍将结合美国经济表现和数据而决定。

经纪商IG隔夜同时撰文评论,指出黄金技术面在1485水平寻得支撑,或成为其潜在反弹进一步走高的底部支撑。

日内黄金涨破了1505一线,迈出了更乐观的一步,为进一步发起对1515水平的攻势埋下好的兆头,除非价格重新跌破1480打开下测1460的大门,否则将维持对黄金中性偏乐观的立场。

IndiaNivesh Commodities公司总监Manoj Kumar Jain指出,“预期黄金将维持交投于1506附近,白银交投于18.00附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