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短期上涨势头已确认?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11月1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承压,欧元与英镑双双反弹,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10关口附近,市场正在等待晚间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在未能测试阻力水平1.1177美元后,欧元价格展开回撤。不过,未能坚定地测试这一阻力位,可能意味着反弹可能会出现。

坚定重测1.1177美元将令该汇价维持区间反弹。

下行方面,目前下方的支撑1.1075美元可能会阻止跌势。

英镑/美元

英镑上日反弹,不过在阻力区域1.2960附近受阻。当随机指标显示出超买时,将重新测试这一水平。这可能导致价格短期内下跌。

目前日图上存在一个强劲的隐藏看空分化,为确认修正至1.2582的运动,价格需要首先跌至1.2865美元下方。

黄金

黄金价格正在测试类似阻力区域1511美元,突破这一水平将触发看涨的上升三角形态,突破则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不过,价格从阻力水平回撤暗示也存在回调的可能。

日图来看,周四的上涨令价格摆脱此前的下降趋势线,这确认了短期上涨走势。

非农袭来,北京时间周五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