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Kitco每周黄金调查】华尔街认为黄金陷入泥泞之中,散户仍然看涨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Kitco 周五(11月1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金价已连续八周停留在1500美元左右,华尔街分析师预计该趋势不会很快改变,即使普通投资者仍看涨黄金。

黄金市场周五表现出韧性,此前美国就业报告强劲,金价一直维持在1500美元/盎司以上。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数据,10月份创造了12.8万个工作岗位,大大超过市场普遍预期的约9万个就业岗位的预期。一些分析师指出,黄金保持良好状态是因为美联储从其中立偏宽松的立场转移过来将需要很多好消息。

在针对华尔街的调查中,14位市场专业人士参与了调查。7人或50%认为黄金将会盘整;4人或29%认为金价将会上涨;3人或21%认为金价将会下跌。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员,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552人,其中403人或72%认为下周黄金仍看涨,同时87人或16%看跌;62人或11%保持中立。

德国商业银行贵金属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尽管黄金市场缺乏推动价格上涨的催化剂,但投资者不应忽视以下事实:较低的长期利率使黄金成为有吸引力的另类资产,因为机会成本较低。他补充说,在当前环境下,黄金价格应继续保持在1500美元/盎司的水平。

但是,有些分析师认为黄金的进一步潜力表现在面对正面的经济数据时,黄金如何获得关键支撑。 CMC Markets的高级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表示,他可能在短期内60%的态度看涨黄金。他补充说,他预计金价将跌至1500美元以下,以回应10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他说:“利率不会很快上涨,良好的就业报告能将金价推至更低而不是支持黄金的上涨偏向,目前的不好报告只有几篇,我们距离谈论经济衰退还为时尚早。坏消息更有可能推高金价,而好消息有可能推低金价。”

Forexlive.com董事总经理Adam Button表示,他也看好黄金的涨势,因为他认为美联储的最新政策立场会影响美元。他说:“本周,美联储基本上说整体变得更好,他们仍然不会提高利率。” “我认为市场上美元交易疲软,这将支撑黄金。”

Eureka矿业报告》(Eureka Miners Report)编辑理查德·贝克(Richard Baker)表示,看看过去的美国货币政策,由于股市继续接近纪录高位,他短期内对黄金看空。他说:“关注黄金的主要图表是黄金与标准普尔的比率。标普500指数为3100意味着金价为1457美元。” “除非发生灾难性事件,否则国内股票市场的上涨等同于短期内金价下跌,同时也可能出现看跌趋势反转。”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