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多头逡巡不前引发抛售 风险偏好情绪压制黄金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道明证券及FXTM在周二(11月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价格的退缩或将引发抛售,围绕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使金价承压。

道明证券:黄金的“价格退缩行动”或引发抛售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放缓的金价行动可能引发抛售。 “由于几个月来价格上涨,CTA可能会首次设置清算黄金的部分持有量。我们估计,除非价格收于1515美元/盎司的上方,否则随着美联储暂停降息,黄金的上升势头减弱,跟随算法的趋势将被清算其多仓的20%。” 。

风险资产的上涨使金价在周二处于压力之下,这可能会影响未来的走势。策略师写道:“由于风险资产表现突出,随着弹药耗尽,分析表明普通交易员继续持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头寸,一些黄金大佬可能会因摇摆而清算其持仓。”

FXTM:风险偏好情绪压制黄金

FXTM的报告显示,围绕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使金价承压。

FXTMTM市场分析家Han Tan说:“在亚洲市场上,人们的风险情绪正在上升,有新闻报道称,美国正在考虑取消目前对中国商品征收的价值1120亿美元的部分关税。”为响应积极的贸易新闻,全球股市继续上涨。

Tan写道:“近来美国股市持续上涨,加上美中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使全球股市受到了双重推动,尽管能否维持这种购买势头尚待观察。”但是,市场分析师补充说,在美中贸易协定真正签署之前,投资者可能会受到风险资产有限的象征性敞口。“投资者仍然敏锐地意识到,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给全球经济带来的压力,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制造业PMI读数持续下降就是证据。”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