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暴跌后、还要进一步下挫?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11月6日)欧市盘中,美元基本持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继续在1480关口上方窄幅震荡,隔夜暴跌后价格试图企稳。

眼下市场继续关注中美方面的进一步消息,此外,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市场对此保持关注。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与此前预期一致,欧元兑美元跌至支撑位。问题是价格能否能在这个支撑区域反弹。

支撑位1.1075-1.1062对欧元来说仍是关键。跌至这一水平下方可能会加快跌至下一支撑1.1005美元。

上行方面,如果支撑被守住,那么价格将保持区间波动。

美国WTI原油

自支撑区域54.71-54.42美元反弹后,原油价格持续上涨。

价格已经录得强劲涨幅,当前的动能可能推动油价触及57.64-57.87美元。

鉴于油价可能在这一水平形成阻力,短期内价格有可能保持区间波动。

黄金

当前的看空动能可能会促使金价进一步下跌,更下方支撑1462美元仍是目前的关键支撑。

不过,重新测试这一水平可能会看到价格企稳。但要做到这一点,黄金必须令人信服地收在趋势线以下。

日线图显示出看空形态,暗示了目前的下跌趋势。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