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一夜大跌30美元后.... 黄金重返1480、但这些因素仍令反弹受限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1106)报道,隔夜因美国10ISM非制造业PMI好于预期的表现,叠加中美贸易争端问题收窄,令避险急退,现货黄金周二大跌30美元,最低挫至1479.25一线,下测日线新的整理三角形形态下沿支撑。

(现货黄金日线,来源;24k99)

本交易日,多头站稳这一支撑1480一线试图上修,至发稿前,价格最多已走高8美元。

RJO期货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ip Streible对近日黄金走势做出解释,称任何交易者在看到ISM这些数据后很快撤出了黄金,好于预期的表现点燃市场乐观的情绪,挫伤黄金表现。

尽管黄金同时下测了当前交投区间的底部支撑,但这一博弈尚未结束,上周的美联储政策声明仍持续提供多头扶助。

Streible,美联储已经透露,除非通胀出现实际的改变,否则将维持按兵不动,即也不会立即加息,预期这一观望状态将持续数年,这对黄金而言是利好的。

道明证券机构大宗商品策略负责人Bart Melek认为,情绪交易者为市场多头所困,预期金价近期将走跌。伴随当前价格面临卖压,Melek认为其团队正关注1474一线的支撑位牢固度,不过卖压或在价格触及1425一线低位后告一段落。

“你不得不意识到随着经济数据向好反弹,黄金存在潜在的下行可能,在美联储短期的政策中黄金仍做出修正,市场的不确定性持续至年末支撑价格表现。”

“市场还不会很快对任何新的降息做出定价,但认为美联储将被迫降息快于预期而非晚于预期,预期股市的波动将加剧,对黄金有利。”

经纪商AxiTrader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补偿认为,“股市当前略走低,债券收益率下滑,这些因素正在扶助黄金。看起来金价的势头确实在贸易磋商的基调中正在下降”。

安达经纪商分析师Jeffery Halley表示,日内价格一旦强势返回1480上方,或出现多头头寸的清算。

技术面显示,日线图上,路透社技术分析师Wang Tao认为自当前点位的反弹或受限于1496一线。

金价倾向于跌向1480-1518交投区间的底部甚至跌破,若无法重启对1519-1557区间的升势,则短线的回落将瞄准1463,乃至1458目标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